楼诚接龙2016

这里是 楼诚文接龙 的首页
欢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想要玩耍的小伙伴请戳qq群496476731

【接龙两千日楼诚】唯恐是梦中

这是第三篇,大家食用愉快~ 第四篇将来自 @雪罗枷娜-蓝 ,第五篇的 @Mitsuki_K ,你准备好了么?

我是狐狸不是喵:

 前文@栩斓 @櫻井薫 

后续请戳 @雪罗枷娜-蓝

 

总之呢,恨我也没用,冤有头债有主,请要么找开头,要么找结尾(未知的孩子我不是故意出卖你),中间的我们不收快递不给陌生人开门打架不约我们不约~~

 

这里是前篇,请按顺序食用,以防消化不良:

 

一:还魂(开篇)

 

二:无法触摸的恋人 

 

  哦等等,以下是加的私设:在原本的世界里,阿诚的境遇介于小说和电视剧之间,叫明楼大哥,但是在明家就是个仆人而已;而且时间线是在大姐牺牲明台远走之后。

 

  平行世界大家自己看~

 

  打架不约哦~打架不约哦~打架不约哦~重要的事情再重复三遍~

 

+++++++++++++++++++++来我们开始++++++++++++++++++

 

  阿诚意识并不是很清醒。

 

  可以理解,毕竟,不管是整理脑袋里乱七八糟的记忆,还是面对眼前熟悉到恍若隔世的人都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灵魂和身体慢慢同调,刚刚在浴室镜子里看到的脸已经不再陌生了,就算自己再怎么不爱照镜子,长了十几年的脸也不至于就忘得一干二净,相应的,作为阿诚具有的不论是活着还是死了的记忆也渐渐清晰起来,庞杂,但是清晰——这都不算问题。

 

  问题是面前这个人。这个人说他是明楼,他的确是,有着大哥的脸大哥的声音和大哥的身,形,但没有大哥的气质,绝望却温暖的那种。

 

  “先生,现在是什么时候了?”阿诚哑着嗓子问。

 

  “快中午了。”明楼也哑着嗓子回答。

 

  “不对,先生,现在是,何年何月?”明诚继续问。问完他听见开门声,下一瞬间就感觉到一只细腻的手就落在了额头上。再下一瞬间阿诚抬头,眼角瞬间红了,“大,大小姐?”

 

  “哎呀,阿诚你这是怎么了?脑子烧坏了?是不是刚刚明楼给你冲的一头凉水闹的?”明镜对着明楼就是劈头盖脸一顿数落,“你看看你干什么这是,阿诚好好的孩子,都被你弄傻了!”对着阿诚就放软了声音,“大姐替我们阿诚做主,看他再欺负你!”

 

  明楼有口难言。一边是病了的弟弟,一边是炸毛的大姐,真真的里外不是人。“我去倒杯热水来,大姐,你先陪阿诚坐坐。”说着脚底抹油,开溜。

 

  阿诚几乎要伸手挡人:哎别啊先生你别走这个发展不对啊…大小姐什么时候成大姐了?大哥在我这怎么也这么怂?而且你还没告诉我这是何年何月哪怕只告诉我梁仲春南天洋子藤田芳政是不是还活着都行啊。

 

  不过大姐动口肯定比阿诚动手要快,“你干嘛去?今天不用上班吧?虽然你约了汪曼春也不用这么急着去接她!老老实实给我坐着!明台,明台!”

 

  一阵咚咚咚过后,小少爷的脑袋探了进来,“大姐你叫我啊?”

 

  “去给你阿诚哥倒点水来。”

 

  接着一阵咚咚咚,小少爷瞬间就不见了。

 

  阿诚:“……”额,好像不对劲的不只是时间线而已。也许,他试探着开口,“大x…姐,”差点咬舌头,“您不用在这陪我了,我有点工作问题需要和大哥谈谈。”

 

  “哎呀一天不谈…”明镜看着正对着自己的圆眼睛,叹了口气,“好吧,我去看看姜汤好了没,要是你大哥再欺负你直接喊人,看我不…”她冲明楼扬了扬手,满意地看见大弟弟缩了一下身子,哒哒哒走了,顺手还带上了门。

 

  “先生,现在是何年何月?”

 

  “1940年,新年刚过不久。”明楼正面回答。

 

  “王天风?”

 

  “你怎么知道这个人?”明楼严厉起来,一把揪住阿诚衣领,又不忍心地松了手,“如果你不是阿诚,你不该知道这么多;如果你是阿诚,你怎么会认不出我?”

 

  “我那只时一时没醒过来,”阿诚睁圆了眼睛装无辜,“大哥,这能怪我吗?”他挠了挠还湿漉漉的头发。自从大小姐和小少爷离开后,自己和大哥相依为命,感情也深了不少。最起码的玩笑还是能开一开的。

 

  “那你一觉睡起来就攻击我是什么意思?”明楼并不相信,却逼着自己相信,甚至还亲自铺好了台阶,“做噩梦了?”

 

  阿诚才不承认,“不是啊,好梦,正好梦到王天风走到身边。”真的都好想打他。如果真的梦到,先给他来几个过肩摔。

 

  “所以顺手就打?这个毛病可不好。”明楼觉得松了一口气,脸上也有了点笑模样,“下……”

 

  “你们俩好了没有啊,明楼你也别打扰阿诚休息了,不是约了那个疯女人吗,快到时间了,去吧去吧去吧!”大姐不耐烦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接着是开门声。接着姜茶的香味飘满了整个屋子。接着是小少爷乖乖的“阿诚哥喝水”。

 

  “那我先出门了,”明楼拍了拍阿诚瘦弱的肩膀,“好好休息,多放几天假吧,稍微养胖一点。”浴室里弱不禁风好像随时要离开的样子,看着真让人心惊。得养胖一点。明楼暗下决心。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