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接龙2016

这里是 楼诚文接龙 的首页
欢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想要玩耍的小伙伴请戳qq群496476731

【楼诚接龙两千日】何为冤家

我是来做链接的!上篇是 @木卜_PanDaHoLic 的悠然一日,下篇应该是来自 @长大的森林 ,主页君最近好忙,晚了一天放链接真的是对不起大家……

奇暖小公举@靖王妃V:

明台拗不过他大姐,第二天去学校和于曼丽说起去他家的事情,出乎意料,于曼丽很是爽快地答应了。

明台傻眼了,脱口而出:“难不成你一直暗恋我不好意思说,今天顺水推舟想去我家趁机把名分定下来?!”

明台遭到粉拳三千点暴击。

于曼丽一脸又酷又拽:“当然是有条件的,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明台一听脑袋就疼。这姑娘有的时候真是不能用常理揣测,天知道她想让他干嘛:“好好好,你说。”

于曼丽总算笑了,小尖下巴一扬,像只得意的小狐狸:“我嘛,还没想好,想好了自然会告诉你。”

两人下午没课,约了晚上校门口见。

明台今天第二次傻眼了。

于曼丽没穿她平日惯穿的较为宽松的上衣长裤,而是穿了一件蓝色的西式连衣裙,宽腰带勾勒出纤细的腰线,脸上花了淡妆,头发显然也精心打理过,披散在身后,整个人显得秀丽又清纯。踩着高跟鞋袅袅婷婷地朝明台走过来,无视了周围一切惊艳目光,在他面前转了一圈,歪头扬唇,曼声问:“好看么?”

明台还是第一次见她如此风情,有些失神,下意识喃喃道:“你要是一直这样,听我大姐的娶了你也不错。”

于曼丽耳根顿时烧了起来,脸色一变掩饰没来由的心慌,瞪他:“想得美!我是想给你大姐留个好印象,以后你再欺负我我就找她去!”

明台哭笑不得地给她拉开车门:“谁欺负谁啊?”

一路无话。

于曼丽嘴上说得轻松,真进到明家大宅,还是紧张了,腰杆挺得笔直,一遍一遍把鬓边碎发别到耳后去。

奇怪,陪着明台做做样子,有什么可紧张的?

明镜三人原本都在沙发上坐着等,见他们进来,明镜率先站了起来,一把握住于曼丽的手,笑眯眯:“于小姐,我盼着这一天盼了二十年啦。”

三个男人的表情同时扭曲了一下——没记错的话,明台刚满二十岁吧?

明楼明诚和于曼丽不熟悉,但也见过几面,都是温文有礼进退有度的模样。这明家大姐……倒不是说她盛气凌人,而是太热情了,一副对待准弟媳妇的模样,让于曼丽颇有罪恶感。面上还是乖巧模样,嫣然一笑:“明大小姐好,明教授好,明老师好。”

明镜嗔怪:“哎哟,叫这么生疏的。你就跟着明台叫哥哥姐姐,我们就叫你曼丽,好不好的呀?”

于曼丽骑虎难下,也只得把这个场面走完,幸好明台跟她说了,自己跟家里只说带个同学回来看看,没松口说是女朋友:“好,谢谢大姐。”

明镜欢喜得不得了,拉着她坐在沙发上说话,怎么看怎么顺眼。

哎哟,这是我家明台喜欢的女孩子呀。皮肤白白的,眉眼也漂亮。还是同学,有才华不说吧,也有共同语言。讲话声音也好听,样子真乖巧。

我家明台眼光就是好。依我看呀,年底就可以订婚了。大学毕业就完婚,用不了几年就能有几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啦,这家里可就热闹了。

三个弟弟陪坐在边上,话都插不上。

明台汗颜,希望过几天告诉大姐自己和于曼丽不会订婚更不会结婚的时候,不用跪在小祠堂罚没晚饭。

明楼冲明诚使眼色——不是说前几天不还打得不可开交,今天这就成了?明台这么出息?

明诚微笑——虽然看样子还没成,不过俗话说得好,冤家冤家,无冤不成一家嘛。

评论

热度(85)